close

不是那個賣首飾的水星記啦!!!

是無意中聽到這首歌…

聽到真的非常反應我那時的心境…

水星記~~~~~~

著迷于你眼睛 銀河有跡可循穿過時間的縫隙 它依然真實地吸引我軌跡
這瞬眼的光景 最親密的距離沿著你皮膚紋理 走過曲折手臂做個夢給你 做個夢給你
等到看你銀色滿際等到分不清季節更替才敢說沉溺
還要多遠才能進入你的心還要多久才能和你接近咫尺遠近卻無法靠近的那個人也等著和你相遇環遊的行星 怎麼可以擁有你
這瞬眼的光景 最親密的距離沿著你皮膚紋理 走過曲折手臂做個夢給你 做個夢給你
等到看你銀色滿際等到分不清季節更替才敢說沉溺
還要多遠才能進入你的心還要多久才能和你接近咫尺遠近卻無法靠近的那個人也等著和你相遇環遊的行星 怎麼可以擁有你
還要多遠才能進入你的心還要多久才能和你接近咫尺遠近卻無法靠近的那個人要怎麼探尋 要多麼幸運
才敢讓你發覺你並不孤寂當我還可以再跟你飛行環遊是無趣 至少可以陪著你
~~~~~~

是啊!!!我什麼時候才能靠近你呀!!!
是近在咫尺卻又靠近不了的距離,
然後現在連咫尺都沒有了,我謝謝你大老闆的傻決定喔,嘖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acocath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