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花了半小時的車程去看牙醫,

好緊張好緊張,

等下會怎麼給我震撼教育…

好害怕好害怕!!!

結果…

喂喂喂…

好歹醫生你也認真點,

牙菌斑顯示劑滴完,

小鏡子拿來看一下,

醫生說:我絕對相信你刷牙非常認真,因為非常乾淨,但你刷不到的牙齦溝就要這樣處理,然後就叭啦叭啦叭啦,再吱吱吱意思意思鑽個兩下,洗完,收工!!!

喂喂喂,我上台才不到三分鐘耶…就叫我下台,我大老遠來耶…

至少心裡很開心,許多年前就選擇電動牙刷,然後認真刷牙,還有沖牙機牙線漱口水,我這個不奶人至少還能保有一口乾淨的牙齒,雖然說不上是一口健康的牙齒,但是超乾淨的!!!

下次再說什麼是不奶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acocath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