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想起…

有一天去超商,

超商的姐姐就問我說:你看起來超有個性的耶,你看起來很會開車耶!!!你應該不是這樣有個性的人吧?不是吧?不是吧?

我只是很淡定的回答他說:我真的是很有個性的人,你看人很準!!!哈哈哈!!!

我賽車電動都跑冠軍啦,這倒是真的!!!

我知道很多人看到我的臉就覺得很有自己的個性,對,你們沒看錯,真的很有我的style啦!!!因為對於我們若不是處在同一個頻道上,真的無法交朋友啦,啊就不同頻,是要怎麼溝通唄!!!

不勉強自己交些豬朋狗友,也是好事!!!是吧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acocath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