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一天在綜藝節目的猜歌名遊戲中聽到這首歌,

驚為天人耶!!!

實在很對我胃口…

嗯,買下來珍藏!!!

~~~~~

你真的懂唯一的定義並不簡單如呼吸你真的希望你能釐清若沒交心 怎麼說明?
我真的愛你句句不輕易眼神中飄移總是在關鍵時刻清楚洞悉
你的不堅定配合我顛沛流離死去中清醒明白你背著我聰明
你真的懂唯一的定義不只是如影隨形你真的希望你能釐清閉上眼睛 用心看清
我真的愛你沒人能比擬眼神沒肯定總是在關鍵時刻清楚洞悉
你的不堅定配合我顛沛流離死去中清醒明白你背著我聰明
愛本質無異是因為人多得擁擠你不想證明證明我是你唯一
證明我是你唯一

~~~~~
嗯,好歌,值得一聽再聽,不知道1000遍後會不會吐,試試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acocath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